close

 4  

儘管現在科技越來越進步,各種的醫美手術開始大為流行,但是保養品的地位依舊屹立不搖!!

但是其實很多人的保養觀念都有錯誤的盲點,這次就舉個最簡單的例子

就是『適齡保養』- 在適當的年齡,選擇適當成份的保養品。

舉一些常見的錯誤例子:

像是10幾歲、20出頭的年輕肌膚,卻擦起了滋潤又油膩的滋養乳霜,

這就容易引起毛孔阻塞產生粉刺、青春痘 > < 其實這很多人都知道

但是有時候就是會被保養品牌的標語給迷惑了! 這點就是比較要注意的

尤其現在是夏天年輕肌膚要是還是繼續使用乳霜,可能就比較會有痘痘的產生,

這個時候第一件事就是暫時停止使用乳霜類型保養品~

不同年齡的肌膚,其實容易出現的肌膚困擾也不盡相同,

要從個人肌膚與年紀的下去看,不要默默的選到了不適合自己年紀的保養品。

下面就給大家一些小觀念,給大家做個挑選適齡保養品的選擇

本次以『30歳輕熟女肌』來做介紹

30歳輕熟女肌

肌膚問題:

● 輕熟女肌,肌膚油脂分泌會開始變少,肌膚較容易乾,眼睛周肌膚容易乾燥缺水產生小細紋,稱為「假性皺紋」,如果不儘快補救,肌膚老化會讓皺紋愈來愈明顯。Q Q

肌膚保養重點:就是『保濕』,尤其是眼周肌膚。

3.jpg  

● 怎麼做保養:

1.不要過度的清潔肌膚

油性肌膚選    中性膚質洗面乳

中性肌膚選    乾性膚質洗面乳

乾性膚質選    敏感肌洗面乳

以免洗完肌膚變的乾澀又緊。

2.加強肌膚保濕

玻尿酸、神經醯胺、維他命B5、月見草油...等,都是有效的肌膚保濕成分。(大家可以去看看GIA的保養品成分)

3.重視眼周保養

維持眼周肌膚年輕,首重隔離、防曬,平時也別忘戴太陽眼鏡,將紫外線屏障在外,延緩老化。

挑選含抗皺成分的眼霜,例如胜肽類的維生素C、A醇都是不錯的選擇。

在挑選產品方面,如果不習慣眼霜,也可採用較清爽的眼膠(這是比較年輕肌膚可以使用的啦!)或乳狀的產品。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