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最近想要旅遊的人,大多不會忘記隨口問上:要不要去日本?最近日幣貶值得很多,去了省下很多錢呢~雖然好康到了旅遊,但保養品卻是價格不動,這讓很多消費者很不爽。

只要日幣升值一定漲價,但是貶值卻一毛不降,這樣實在是相當的不合理,也有通路與百貨呼籲要抵制這一些廠家,畢竟將價格回饋消費者,才是雙贏的最佳方式。

---日圓貶!日系化妝保養品不降反漲 SOGO籲抵制不要買---

喬降價!經濟部2月1日將邀請日系四大類進口商「喝咖啡」,進行「道德勸說」,目前已有8個服飾品牌率先響應,但化妝保養品業者卻不降反漲,讓太平洋SOGO百貨忍不住呼籲,最好的抵制就是「不要買」。

近來日圓雖大幅貶值,使得從日本進口的商品成本下滑,卻少有業者願意下修價格,特別是日系化妝保養品,幾乎年年以原物料上漲為由調高售價。據了解,像SKⅡ、資生堂已醞釀調漲,其他品牌也有意跟進。

對於日系化妝保養品「只漲不降」,消費者大喊吃不消。SOGO百貨總經理李光榮直言,最好的抵制方式就是拒買,才能讓業者感受降價的巨大壓力;SOGO副總吳素吟則說,會持續與廠商「喝咖啡」,道德勸說至少等景氣好一點再漲。

雖然日系化妝保養品業者「講不聽」,不過已有服飾品牌已主動降價,首波包括UNIQLO、Munsingwear企鵝牌服飾,包款則有A.D.M.J、Samantha Thavasa、Samantha Vega、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mimo、Hallmark。但旗下擁有逾30個日系服裝品牌的代理廠商比其集團,仍未聽說有降價打算。

原文網址: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131/159455.htm#ixzz2K6A1Mr3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