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雖然這一則是香港的新聞,台灣也查無這個商品,還是要提醒大家:如果使用保養品出現不良反應,一定要留意是否身邊的保養品出了什麼問題!

--- ---

衞生署呼籲市民不要購買或使用一種名為「茵妮美白修復霜」的美顏霜,懷疑產品含過量水銀成分,使用後可能危害健康。

衞生署早前接獲一宗懷疑水銀中毒的個案,事件涉及1名30歲女病人。該病人在上月26日,因下肢水腫到急症室求醫。

該名女子入院前曾使用有關美顏霜達兩個月,她被發現腎臟有問題,懷疑水銀中毒,接受治療後已經出院。

衞生署發言人表示,醫管局的化驗結果顯示,產品是病人從本地一間不知名的印尼商店購買,其水銀含量為可接受水平的8349倍。

署方提醒市民,如使用上述產品後感到身體不適或有懷疑,應盡快諮詢醫護人員的意見,切勿購買或使用成分不明或來源可疑的美顏霜。

網址:

http://hk.news.yahoo.com/%E8%A1%9E%E7%94%9F%E7%BD%B2%E5%91%BC%E7%B1%B2%E5%B8%82%E6%B0%91%E5%81%9C%E7%94%A8-%E8%8C%B5%E5%A6%AE%E7%BE%8E%E7%99%BD%E4%BF%AE%E5%BE%A9%E9%9C%9C-10290059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