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玻尿酸是什麼東西呢?相信很多人對玻尿酸這名詞都一知半解,大家通常就只知道「玻尿酸 = 保溼功能」,但究竟是為什麼呢?難道光玻尿酸就有保溼的功效嗎?還是要搭配其他的保養成分呢? 小天使今天就要來介紹大家究竟什麼是『玻尿酸』,為什麼Gia激雅的產品都會添加高濃度的玻尿酸呢? 這裡的內容讓你可以淺顯易懂的了解『玻尿酸』。其實關於玻尿酸有很多內容可以說,本上篇就先簡單的來基礎介紹一下!!

tn_成份圖-清爽.jpg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Hyaluronic Acid)又稱醣醛酸、透明質酸

玻尿酸是非蛋白質的黏多糖類,真皮層之基質,是絕佳之保溼劑,能吸取本身重量1000倍之水分,但須注意其濃度是否足夠,才能達到保溼效果,屬水溶性大分子保溼成分(分子量可能百萬以上),無法滲入肌膚,其保溼能力較多元醇類更佳。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於2003年核准透過注射修補肌膚細紋使用。  

那重點來囉!!何謂玻尿酸呢?

它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
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

tn_賦活清爽面膜+盒.jpg

那麼玻尿酸又有何作用?

水是生命的泉源,衰老的身體會逐漸喪失水分,人體組織保持水分最重要的物質就是玻尿酸。人體玻尿酸的含量會隨年齡的增加而減少,因而引發皮膚乾燥與產生皺紋。保濕是皮膚保養的首要步驟,健康肌膚的含水率應維持在15~20%左右,玻尿酸的保濕效果是膠原蛋白的16倍,保水值可達1000cc/g,是當今文獻中公認之最佳保濕產品,由於玻尿酸可使肌膚長期維持在健康狀態,故稱
為『最佳保濕因子』。

2.gif  

為什麼人體肌膚要使用玻尿酸保養品?

玻尿酸原本就存在於人體肌膚內,人體肌膚適當補充玻尿酸,不但能夠幫助肌膚從肌膚表層吸取大量水分,還能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

人體肌膚在25歳後開始老化,肌膚內含之玻尿酸會逐漸流失,造成肌膚水分散失,失去彈性與光澤,肌膚就會開始有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之問題。一般消費者對肌膚之保養僅注重美白及除皺,卻忽略產生問題之元兇 - 原來是肌膚缺水。

如果將肌膚維持25歳之保水狀態,肌膚老化問題即可暫停或減緩,美白及除皺才能有效果,才能徹底解決肌膚老化之問題,肌膚之保養才會有效喔。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