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玻尿酸除皺』運用原理

玻尿酸本來就存在皮膚中,有很強的保濕弁遄A可以增加彈性、潤滑性及維持肌膚柔軟性。玻尿酸製劑早期已廣泛用於白內障手術,及退化性關節炎之治療,安全性極高,不會產生過敏反應。

它也是目前公認保濕效果最佳的成分,也是人體主要的保濕因子。但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步流失!玻尿酸流失後的肌膚會使真皮層的含水量降低,漸漸失去彈性與光澤,同時對陽光、環境的傷害,肌膚自我修護力也下降,進一步生成皺紋、黑斑...等。

高分子玻尿酸的分子結構,可以攜帶500倍以上的水分,最主要的功效是能夠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吸得大量的水分,還能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

據研究證實,皮膚中玻尿酸越多,肌膚會潤澤豐滿且青春亮麗;反之不足時,會使得皮膚乾燥、鬆弛,進而產生皺紋。

因此高分子玻尿酸用在肌膚上,已經被證明可以展現極卓越的保濕效果,同時是減少皺紋發生的最佳天然生物活性物質。

其作用包含保濕、改善皺紋的多重功效。玻尿酸的鎖水能力可達本身的數百倍,是膠原蛋白的16倍。

所以玻尿酸是眾多化妝品的保濕成分中,可說是最具效果的。這也是為什麼Gia的保養品幾乎所有產品都有添加玻尿酸的原因~!! 

tn_嫩白晶透系列-all.jpg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