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保加利亞玫瑰花水』顧名思義是產自於保加利亞,屬於薔薇科,要如何得到花水呢? 大部分都使用微波萃取法,玫瑰花水是從新鮮花瓣中提煉出活性成分,精萃後的花水呈弱酸性,在其中含有大量的鞣性物質、膠元蛋白、營養物...等,是具有神奇保溼效果的。

當然Gia所萃取的都是100%保加利亞玫瑰花露,由花農們每天淩晨5點到7點時採摘的帶有露水的玫瑰花,這是因為那時的玫瑰花含油量最大。

『保加利亞玫瑰花水』在保溼、收斂、美白、軟化角質、活膚、消除暗沉、除皺方面都有很大的成效,這也是為什麼玫瑰花水總是被拿來當作拯救熬夜、暗沉肌膚。

當然她還可以用來平衡任何膚質的PH值,可使油性肌膚、敏感性、混合肌膚至中性。所以『玫瑰花水』常被用來做化妝水、保溼水、柔膚水,調和面膜使用,更可以拿來泡澡,達到放鬆與恢復活力的效果~!!

5.jpg  

Gia 激雅幾乎所有系列保養品主要成分中都有添加天然萃取玫瑰花水,玫瑰花水具有柔軟膚質,保濕與抗皺的作用,對於老化及乾性肌膚能有效的調理,讓皮膚的新陳代謝活潑化及緩和緊張焦慮的情緒。小天使推薦有想體驗玫瑰花水的朋友們,可以從Gia激雅的【Gia激雅 清爽保溼化妝水】【Gia激雅 全效潤膚化妝水】 開始體驗喔!!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