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Gia激雅】 按讚留言抽獎活動~ 活動在昨天11/30 已經截止囉!

今天小天使抽出了一名幸運兒,可以獲得Gia 激雅所提供的 ►嫩白晶透保濕面膜正品1盒 ◄

tn_嫩白晶透面膜+盒.jpg  

那麼幸運的得主是誰呢? (本活動中獎者為好康網系統隨機抽取)

恭喜  網友『  Pacar Juna 』中獎

請得獎者儘快至以下網頁填寫您的個人資料,以利於獎品寄出喔!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32913&action=prize

下一次Gia一定還會再推出更好康的活動來喔!!敬請期待 ‧請各位女孩們隨時注意Gia的粉絲團或部落格消息喔!!最後也希望有體驗到Gia激雅醫學保養品的女孩們可以上來分享一下使用產品後的心得說^^

小天使會很高興的,當然也會盡力向上面的主管申請更多好康給各位的~謝謝大家!!

‧得獎人請於2011年12月5日23:59前回覆個人資料,逾期視同放棄或因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連絡,則自動喪失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