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最近跟大家聊了有關於痘痘肌的迷思,可是其實很多人還是會有痘痘肌的困擾,尤其女孩們如果痘痘肌很嚴重,外出時或有重要場合時都會很容易喪失信心,這個時候就要靠化妝來稍微修飾一下肌膚了!!這是一位美國19歲的加州女生,她有超嚴重的痘痘肌膚,而且還是油性肌膚,下面這段影片是她拍下自己化妝的過程,來教導大家如何美化自己的痘痘肌!!

當然如果你是嚴重痘痘肌膚的話,小天使還是建議妳少化妝並好好的治療、保養肌膚比較好,但是如果到了有必須化妝的場合的話,那就來參考看看這位歐美女孩是如何把靠化妝、遮暇將痘痘肌變成完美肌膚吧!!

在看影片先給大家看看~她的痘痘肌膚有多嚴重吧~!!

5.jpg  

這是她化完妝後的臉,完全感受不到她的痘痘了!! 下面這段影片就是她的教學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 

7.jpg  

影片教學~!!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