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眼霜呢!?相信很多人都有這問題,其實現在市面上的眼霜品牌都十分的多,可以說是琳琅滿目 ,讓大家都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去挑選適合自己需求、膚質的眼霜,所以在這裡提供幾個起初在挑選時的基礎要領方法,幫助您挑選眼霜上可以減少更多時間。

眼霜選擇小常識

1. 挑選成分單純溫和

因為眼部周圍肌膚薄,又離眼睛很近,所以眼霜成分盡量單純、不複雜。最好不要有添加酒精...等成分,過多複雜的成分也很容易引起眼睛周圍肌膚的過敏。

2. 了解各眼霜產品的主要目的

其實很多眼霜都主打所有眼周問題都可以解決,但是就目前來說其實眼霜對於眼周肌膚最明顯的改善還是細紋部份,再來是眼周暗沉 、黑眼圈到肌膚鬆弛,要所有問題要一次解決其實可能去動一次手術會比較快速。所以在購買產品前可以先思考一下,究竟你最想對抗的是什麼問題。

3. 選擇確實有效的保養成分

眼霜最重要的就是保濕能力,這些很多植物油都有不錯的效果,再搭配上像是玻尿酸或高分子保濕成分,這可以讓保濕效果更加持久。最後就是可以查看在學術研究報告上,確定是有效果的活性成分,如:維他命A、C、其衍生物 或是B3、B5...等,還有美白或是抗氧化之成分,這些都是最於眼周肌膚有正面幫助的成分。

4. 年齡也是重點

對於年輕肌膚的人,如果皺紋、眼袋和黑眼圈肌膚還沒產生,就可以選擇性能像是以保濕為主的乳液、凝膠...等,當然要是比較乾燥肌膚的人可使用眼霜。(凝膠、乳液:質地輕爽)

對於熟齡肌膚 或是已經出現有皺紋、眼袋和黑眼圈...等肌膚問題的人,就要選擇以保濕、改善乾燥細紋、緊緻為主的乳霜、精華液...等,因為它們質地細膩,滋潤的時間長,能有效改善細紋、黑眼圈、眼部浮腫的問題,刺激彈力和膠原蛋白的增生,不適合太年輕的肌膚使用,因為這樣太過營養會造成眼部肌膚的負擔,可能會長出小肉芽。

以上這幾點,希望可以多多少少幫助大家在挑選眼部保養品時,可以更快速的了解!!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