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台灣號稱是水果王國,所以我們身在這水果王國,當然不可放過這個機會,讓我們一起來從豐富的水果中攝取可以讓肌膚白皙的營養素吧!有哪些營養素對我們肌膚美白是有益處的呢? 例如 : 維生素C、维他命、果酸、维他命E、礦物質...等,那麼哪些水果可以富含這些營養素呢?

1. 蘋果

台灣幾乎一年四季都會有蘋果,蘋果營養素豐富,比我們所想像的更多,她所含的大量水分對皮膚有保濕作用,還有維他命C能抑制皮膚中黑色素的沉澱,而含有的果酸成分則可以抑制痘痘產生。

2. 櫻桃

這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櫻桃也是含有很多的維他命C,這是可以滋潤皮膚,還可以有效抵抗黑色素,鐵跟胡蘿蔔素也較多,可增加肌膚彈性。

4.jpg  

3. 檸檬

檸檬,每個愛美的女生都知道要喝,但是為什麼要喝呢? 因為除了有維他命C之外,還有有機酸、礦物質等多種營養素。

4. 奇異果

奇異果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可以白皙肌膚,提高肌膚的抗氧化,其他的營養素還可以增強抵抗力,增強肌膚的抗老,大量的可溶性纖維和礦物質,也對於我們人體或肌膚十分的好。

5. 葡萄
 
葡萄籽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是維他命E的50倍,能延緩衰老、維護肌膚、阻止紫外線對皮膚的侵襲預防動脈硬化,也有皮膚維他命之稱,是維他命C的20倍,其中的酚花青素,據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質,也有嫩白肌膚,所以市面上,有很多廠商針對葡萄所含的營養素做出很多飲品

以上這些水果,提供給大家參考看囉!!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