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Gia 激雅所提出的抗皺肌膚保養對策,是希望藉由使用含有溫和修護作用的保養成分,且是經過國內外科學驗證、臨床實驗...等,確認之有效成分原料,來添加至Gia的保養品中,幫助那些已經產生皺紋的肌膚外觀,盡量撫平,使肌膚觸感變好。每天替肌膚補充有益的保養成分,就能有效的提升肌膚健康以及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幫助肌膚細胞生長,使皺紋產生的機會大大減少!!

已經產生的皺紋,Gia是無法完全讓它消失無影無蹤,我們講求的是讓肌膚皺紋的痕跡,能盡量的撫平,Gia的抗皺產品不會有讓你立即感受到抗皺效果的成效,因為會塗上讓人馬上感受到差異的保養品,通常都是添加了一些不適合人體肌膚的保養成分,Gia研發團隊認為必須爲顧客的肌膚做好高品質把關,保養應該是要循序漸進、長期累積的,因為要將長期受到陽光傷害以及肌膚本身天然的支撐結構老化受損修復,是需要時間的。當然我們也有做許多的臨床實驗(例如:請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測試,研究效果結果請按這裡,或是舉辦百位使用者見證,請按這裡)。

4.jpg  

Gia研發團隊將許多頂級的保養成分添加入Gia保養品中,這些頂級保養成分(ex. Matrixyl 『 五胜肽棕櫚醯合成物 』可保溼、抗皺、阻止彈力蛋白分解、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在抗皺方面可達到與 Retinol 同等效果,但卻不會產生類似之刺激性,其含有五環胺基酸附著於脂肪酸中,擁有良好的脂溶性。)

這些成分在專櫃品牌:Dior、OLAY歐蕾、LU-MIEL綠迷雅、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等,醫美藥妝品牌薇姿Dr.wu、寵愛之名...等,也都有添加。Gia都有將本公司的保養品成分細節寫出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詢看看,就可以發現Gia所使用的的確是優質頂級保養品成分,以謹慎的態度來研發,為什麼我們會將其他家品牌都寫出來呢?因為Gia雖然使用了很多優質保養成分,但是產品價格卻不像專櫃品牌般的高貴!!

Gia激雅主打的是台灣本土品牌、台灣製造 ,不像市面上很多品牌的保養品是中國製,Gia激雅在台灣自己建造了整個系統,讓產品台灣研發、台灣製造、台灣生產...,也希望大家可以持續的支持我們!!如果您是第一次認識Gia激雅,那麼我會推薦您購買Gia激雅的三合一全效保濕面膜,這是很多顧客使用後跟我們反應很熱烈的產品喔!!(Gia激雅三合一全效保濕面膜顧客分享心得)

3.jpg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