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_151422_1.jpg  

只要一沒睡飽、熬夜甚至於哭腫雙眼...等,相信大家隔天一早起來,眼睛周圍可是非常精采,非黑即腫,這個時候身邊要是有蒸氣眼罩,一敷上去感覺可是很好呢~ 但是這樣敷對荷包可是很傷阿...也或許身邊沒有眼罩這類產品,這時候萬能的雙手又可以派用場囉!!!

打擊拋拋眼‧還我漂漂眼 - 解決眼睛浮腫&黑眼圈

2.JPG  

眼睛 - 打造迷人大眼

藉著血液循環的促進,排除眼週堆積的老廢物質,以解決浮腫及黑眼圈問題,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要注意的是,眼睛附近的肌膚部位較為敏感,按摩時動作一定要輕柔。

3.JPG

Step 1. 將中指指腹放在眼角,沿著眼睛下方往眼頭移動,經鼻樑往上

Step 2. 滑動到眉骨處輕壓,在沿著眉骨往眼角移動

Step 3. 再次從眼角往眼頭移動,在眼頭處折返,回到眼角時輕壓

Step 4. 手指繼續移動到太陽穴,稍稍加強力道作淋巴導流,從太陽穴垂直往下,經耳前、脖子到鎖骨為止。

Step 5. 重複Step1~4的動作三次

對了! 再做此運動之前 一定要先做一個熱身動作 就是 給淋巴做預熱操 想知道此步驟該如何做的人請按連結喔~!!^^

其他更多關於 田中宥久子的 塑顏按摩術

【保養密技】田中宥久子-臉部塑顏按摩教學 ! (第一招:消除抬頭紋)

【保養密技】臉部緊緻塑顏按摩法教學 - 小臉美人必學!!(第一步:淋巴預熱)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