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2.jpg  

很多人從小,可能就會被媽媽說3不5時要捏著鼻子,這樣鼻子才會又高又挺,到了現在市面上還出現了很多夾鼻子的輔助美容工具呢~ 整形又怕痛嗎? 那就靠著後天按摩,來試試看把鼻子變挺吧!

今天就是要來教大家田中宥久子的「高挺鼻子按摩法 !」這招除了可以讓鼻子變挺外(可以強化鼻子附近的肌肉,讓陷在臉頰中間的鼻子更立體),還可以幫助清除鼻翼毛孔內的髒東西,解決草莓鼻的困擾。那麼就來看看,該怎麼做吧!!

7.jpg  

田中宥久子 - 臉部緊緻塑顏按摩法教學

Step 1. 將中指指腹貼在鼻翼與臉頰中間的小溝,輕輕用力並上下移動,幫助推出毛孔內污垢,重複五次。

Step 2. 將中指和無名指指腹放在鼻子兩旁,一邊用力一邊向鼻樑上下來回移動,重複三次。

Step 3. 手指從眼頭滑到眼角,抵達太陽穴後垂直往下,經耳前、脖子到鎖骨為止做淋巴導流。

9.jpg

看圖教學~!! 不太了解動作的人,可以參考上圖喔!!  

更多的 田中宥久子 - 臉部緊緻塑顏按摩法教學

【保養密技】臉部緊緻塑顏按摩法教學 - 小臉美人必學!!(第一步:淋巴預熱)

【保養密技】田中宥久子-臉部塑顏按摩教學 ! (第一招:消除抬頭紋)  

【打擊拋拋眼】田中宥久子-眼部舒壓按摩法 ! (第二招:解決浮腫&黑眼圈)

 

arrow
arrow

    Gi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